close

姊姊生日又到了,這又是我可以挑餐廳吃大餐的日子了~(雖然是我付錢XD)

搜尋美食網站後,被一標題吸引--

Rita House榮獲2009捷運美食票選活動 -- 歐式餐廳組第1名

所以我就決定去 Rita House義式創意料理餐廳

想看照片嗎?很抱歉沒有照片可以提供...因為我千叮嚀萬叮嚀姊姊要帶相機

她是帶了,有帶電池,結果我要拍第一張照片的時候就要沒電了..

姊姊自以為還有帶備用電池...然而真相是沒有帶..

所以只拍了兩張壽星的照片

幸好餐廳佈景環境不是我超級喜歡的感覺,不然我真要哭哭了

原本以為此餐廳榮獲票選第一名後,假日會高朋滿座的,實質上卻沒有

我想是因為景氣不好加上價格真不是平民化XD~~~~

不過我很久沒有花錢吃美食了,所以就很豪邁地叫姊姊任意選餐,還推薦她吃招牌菜~~

我和姊姊心裡都想著價格如此高級,餐點最好是能讓人滿意,不然就成了冤大頭

然而有沒有成為冤大頭?姊姊應該有當上,我就沒有~~

 

前菜沙拉濃湯都很滿意,(綠色的蔬菜濃湯超好喝~) ,接著就是主菜上場!!

姊姊點的蘋果豬排套餐-NT 1400

因為對肉沒有研究

除了份量剛好,厚度頗高,肉質扎實,有點彈牙的想法外

感覺口味普通,也沒有我以為的蘋果香味 (為何叫蘋果豬排..?)

個人認為豬排程度大概等值於陶板屋肉類的價格....

我點的主廚套餐-忘了名字的義大利"米型麵"(但長相很像燉飯)-套餐  NT 950

因為我和姊姊忘記我點的是麵

所以一邊吃著好吃的"米粒"和有清脆感的綠色小丁塊(懷疑是絲瓜或小黃瓜,漢米力搭配的天衣無縫!!)

一邊驚呼 這米粒好彈牙,而且在嘴裡滑來滑去~(回想起去年超喜愛的DANNYS KITCHEN 的義大利麵)

後來本人實在很好奇這米粒源處,就問了服務小姐

才得知這是做成米粒形狀的麵!!

哇哈~~大推這道菜!!幸好我沒成為冤大頭~~

我最期待的甜點終於上場,配上有機花草茶 (此店的特色為有機花草茶和健康美食)

一開始看到送上果凍有點小失望(因為我是喜愛蛋糕類的甜食愛好者,另外向來果凍沒有吃到驚訝的感覺過)

但是這果凍有做漸層,且擺飾漂亮 ,所以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吃美食~

(高腳杯,底層為紅色的草莓凍,中層為酸酸甜甜的柳橙果肉棟,上層放了草莓芭樂小丁塊外加奇異果片.柳丁片)

吃起來真的有讓我稍微經驗和滿意!!!

最後評論-->服務品質很好!環境清幽,想換舒適的沙發椅也都讓我們換~

                但是餐點就要看價格與品質是否能畫上等號

                想再去的指數沒有很高~

               除非米型面的價格再和譪可親一點囉!!

餐廳介紹網站: http://www.coupon.com.tw/goritahous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