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通電話響起,昔日國中同學在師大夜市相聚.


聽著你的愛情歷程,
重重地落在地上的感情份量,
足足有四年之重,
我不能想像.
只因我沒有如此深刻體驗過.

織圍巾,做美工,一般人認為是女生會做的事情,,
沒有學織圍巾的我
在心裡自認不如你的時候,
 同時感動著
只因為聽到你在寒冷的天氣跑去找她,親自送上手織圍巾


同樣是23歲的你
現在所做的每一切
理由是為了穩固感情,獲得認可,建造美滿的家
這些對我來說,應該是32歲的我所做的每一切



要彎曲膝蓋很容易,稍微用點力就可以做到.
要在女孩子面前做這件事,我覺得不容易
因為那就是"下跪"
你實現了這不容易的事情

我不清楚你犯了什麼錯,說了什麼謊
也不明白為何愛情受到家人的阻擾


無奈於不能給予你協助
並存著羨慕與期盼,
當你笑著述說要和她規劃家的佈置



何時我也可以有人一起規劃?希望是宸子說的"soul mate''
如果能彼此相愛,那該多好?
如果能互相信任,那該多好?
如果能擁抱祝福,那該多好?

(最近很想當伴娘,無奈身邊親戚無良緣出現
如果你真的完善履行"不得不結婚計劃",希望我可以當伴娘
給予你們很多很多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