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不是,有與沒有
我都不想如此,
就算我說過不退後,這次還是讓我不守信用吧.

很難不去回想曾經擁有的美好 
那些出自你手中的美好 
一直都存在  
不因我給予的回覆而有所轉變
所以我了然  誰是真正的nice

雖然沒有動搖過去及現在的心
意識不聽話地模糊了方向

就這樣  迷路

我想要祈禱
不要讓我獲得
唯有不獲得

才找到出口的指引

如果一定要讓我獲得
不要是現在 /最近 /不久的將來
請離現在越遠的時刻越好
6  ? / 9?我會樂意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