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伴,真的是我人生中佔有一席地位的人.

雖然不能常聊天(他真的非常忙碌....嗚!!),但是就是有一種無形力量在支持著我.

當我覺得研究生生涯不如我所願時,就會想到還有人的生活比我更加"充實",我怎麼可以因為一點不如意就在抱怨呢?

當我日子過的有點糜爛時,想到學伴的認真負責,我就會自我反省.

*我很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給予學伴前進的力量*

自從學伴來到台北念書後,本來想說可以有較多的機會見面.不過卻無法.

所以在他生日的前後幾天,就是我們少之又少的見面機會.

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是我忙著推甄報名的時段.不過再忙,我還是衝去台大給學伴一個驚喜~~

今年,是第二次我可以當場祝福他生日快樂以及親手獻上禮物的日子.

雖然沒有時間製作手工卡片,但是我挑了很可愛很可愛的卡片(圖片請見--被幸運草圍繞的喵喵貓)

在卡片封底也小小插畫一下,有他喜歡的幸運草和我喜歡的向日葵喔!

話說這次送給學伴的禮物是我挑選很久的禮物,雖然打定主意要買襯衫(因為感覺博士生常要參加會議,需要較正式的衣服^_^)

,不過我卻被款式和尺寸給困惑了許久(學伴適合哪種款式?他喜歡穿合身還是寬鬆?),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買了某件啦!

這次是由學伴帶我去科技大樓旁的豬排專賣店吃飯(哇~回到我很久沒回去的母校ㄟ!),跟學伴聊了好多開心有趣的事情喔!

也得知他這次通過資格考,替他感到開心~

以前念碩士時,我還可以常常叨擾他~自從他讀博士後,都很難有時間在msn上聊天(泣~~~老闆壞壞,讓他這麼忙碌),所以這次難得的見

面聊天過程,讓我好開心好開心!不過要等到下次見面,也許是我明年的生日吧?(不~~我不要....槌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