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jpgIMG_002.jpg    IMG_0171.JPG IMG_0183.JPG IMG_0194.JPG IMG_0174.JPG IMG_0197.JPG IMG_0200.JPG IMG_0202.JPG IMG_0229.JPG  

 

這天,是約好要去吃鋤燒的日子~後來臨時插入參觀北投溫泉博物館的行程!

在下午三點半從宿舍集合出發,我們就開開心心出發~

博物館的建築是英國維多利亞式風格(但沒有很歐洲化的感覺),

倒是有日本湯屋的感覺(因為木板地和塌塌米的關係吧...)

有看到兩個小浴池和一個超大的浴池(但都很髒..不過有出現小時候珍藏的瓷磚塊,真懷念)

倒是電燈.窗戶和樓梯的造型都很不錯~我很喜歡

還發現一個門中有門的機關

來到此優雅之地,我們還是要玩起各種搞怪姿勢,超有趣的(本來想要在浴池裡擺蛙式的我,失敗了~~變成在浴池裡膜拜+_+)

後來去到博物館旁邊的北投溫泉公園去泡腳~~

我坐在石頭上,看著前方的大樹壟罩在暈黃燈光下,讓熱水浸泡著雙腳,非常的舒服和愜意

在心靈滿足後之後,去新北投旁的鋤燒吃大餐來滿足身體~

我不喜歡吃肉,那為何推薦鋤燒呢?因為我超喜歡鋤燒的時蔬和菇類以及最後的甜點-抹茶冰淇淋!!

這一次特別幸運,我和某學姊先中場罷工,便先叫了甜點-冰淇淋來吃,剩下另外二人在奮鬥中~

沒想到最後工作人員似乎忘了我們已經有先點兩份,一口氣送上了四份!

在服務生上甜點的過程中,我們全都心有靈犀地安靜看著甜點上桌(哇哈哈)

同學還趁機拿大盤子把我剛才吃的甜點小盤子給蓋起來,以免被發現>_<

所以我很開心地吃了兩球冰淇淋!!!! 還有在聊天當中,發現某學姊是我前男友的大學同學....

我只能說 這緣分怎麼還不剪斷阿??

後來吃飽後想晃晃讓腸胃好消化,臨時起意要去文化大學看夜景,

於是狠心放著我的報告不管....便衝上陽明山上!!

在那裡,看著夜景,壓力總算有點鬆懈~(想想早上我還從陽明大學看著文化大學的圓柱形體育館,當晚就在它旁邊出現,一整個妙阿!)

最後,仍然要拍下我們曾經在一起的紀錄,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珍惜~~

 IMG_024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