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生理lab尾牙聚餐in菁山小鎮.jpg 

20081219生理lab尾牙聚餐in菁山小鎮01.jpg  

 

瞞著老闆,一群人在會議結束時趕緊把老師臨時交代的實驗器具準備好,以超有效率的方式完成插管的器具前置工作,

還把剩下的後製過程及相關工具帶至陽明山的菁山小鎮(溫泉度假中心,有興趣者請上網查詢~),

準備在晚上玩遊戲時做為處罰,輸的人要做插管~~呵呵

可惜我沒有要住小木屋過夜~輪不到我做插管~~

這次聚餐,大家買了好多零食(700元的滷味和一堆餅乾@_@)點心和酒,準備做為通宵熬夜的體力補充之能量來源~

不過在通霄玩樂之前,當然是先去度假中心的餐廳吃飯以及偷偷幫學姊慶生~

那裏的菜色真不錯吃,擺盤也很用心,雞肉料理旁邊有用沙拉醬畫出一條龍的圖案

為何不畫其他動物?偏要畫龍,當大家正思考時,

某個學姊說出這代表龍鳳吉祥的意思,讓我們恍然大悟,後來問廚師,廚師也說是這個意思!!

所有菜色中最受大家歡迎的竟然是點心(銀絲卷),因為炸得酥酥脆脆,還有煉乳和花生粉來搭配,

同學還因為吃了快一整條,被學長發現了XD~我則是忙著吃鮮嫩的青菜和口感超級扎實的山藥(還是要懂得養生阿~)

 

後來上了湯品後,就是要開始幫學姊慶生的高潮精彩時刻啦!

這次的巧克力榛果蛋糕據說是購自黃湘怡開的蛋糕店,

小小六寸可是要價頗高~

本來我是很期待它的造型,沒想到造型真是不夠吸引人.....(不是我採購的...如果是我買的,一定要挑看相優質的)

不過蛋糕海綿部分的紮實度確實不同於一般蛋糕,不錯吃啦~還有別緻的惡魔叉子!(因為拍得不好看,故不附上叉子圖)

最後一群人在戶外露天咖啡廣場拍合照和搞笑照~~(我想白天的戶外咖啡廣場會很讚!)

之後大家就前往小木屋~去朝拜那傳說中的溫泉浴以及舒適的沙發床鋪~

本人因隔日行程滿檔,所以沒過夜就下山回家~

所以無法實況報導其他後續發展和幕後花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