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卉展IN大安森林公園

 

~~~~~入口處的小牛(日夜照~我在學小牛吐舌頭喔!!)01.jpg 

 

因為看到別人網誌把花卉展拍得很美,還有夜間的燈飾來點綴花卉,讓我超心動~為了配合朋友的檔期~ㄏㄏ~在恐怖的大生理考試前,在這冷颼颼的寒流來襲日,戴上我新買的帽子,暖呼呼的手套,圍上亮藍的圍巾,只差沒拿出暖暖包(我是個很怕冷的人阿!)相較於穿裙子的靜怡,我真是包得密不透風XD~~這次看到好多好多的花和美美的佈景,真得很開心,我果然還是喜歡戶外踏青,相較於擠在封閉的實驗室...不過這次台北花卉展IN大安森林公園也有夜間燈飾~晚上看也很美,可惜我沒拍到很美的照片~~

 

 ~~~~超美麗的花~以及我喜歡的蝴蝶造型

09.jpg  

 

~~~會噴水氣的七彩橋~好夢幻喔!(我的圍巾和我的衣服好配喔!)

 

 

 

08.jpg

紅花排成愛心圖案, 在一片花海中非常耀眼,旁邊還有一堆用特殊瓦楞材質做成的小羊喔!

06.jpg

花海牆~~可以坐在中間的空洞拍照,本人因為不想做,硬是以高難度姿勢擺姿勢(類似伏地挺身...)

結果面目猙獰,所以不在此秀出照片....XD 

07.jpg 

也是用特殊瓦楞材質做成的紅牛喔!

磚塊堆成的圍爐?讓我很想取暖~但是帶著手套的我還比較像搬磚塊工人@0@

02.jpg 

 

03.jpg 

 這是很大大的植物造型 ,遠看捲起來的毛毯正要被攤開來~(也好像瑞士捲蛋糕喔!)

17.jpg 

 上圖右方的長條狀花朵在現場看,花朵的配色很讚喔!~

  

 

 接下來是超讚超大的的錨!!

19.jpg  

 

 

在冷冽的夜晚中與花仙子們合照~~ 然後說881~~

2009年的第一次玩樂大成功!!

(話說那天越晚越冷,後來去丹堤點杯熱呼呼的飲料來取暖~身心都很舒暢啦!!

之後就面對現實給它熬夜念書...Orz)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