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由稱職的朱媽導遊兼攝影師帶我和燕燕參觀鶯歌和三峽!!

整個行程非常充實以及滿意!!因為有三多~吃多,買多,拍多~~

 

002.jpg 

首先是吃真材實料的阿婆壽司(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現代化與有名!竟然有三層樓...)

之後逛台灣客家博覽會,認識了客家庄~擂茶~菸樓~看到美濃傘,客家花布,可以嘗試當主播的客家電視台,看到熟悉的茶壽,吃了一堆客家食物~

003.jpg 

005.jpg 006.jpg

008.jpg 

接著去逛三峽老街,原來這裡物價真的頗便宜~有我喜歡的舒適氣墊鞋,可愛的神明公仔,

等到夜晚籠罩,華燈初上,老街更是別有韻味~有濃濃的懷舊風~

(p.s.下方老街圖是出自它處來源~)

001.jpg 

再接著逛夜市攤販(因應新年才有出來擺攤~),非常熱鬧~最後終於買到好吃的金牛角~也吃到草莓和咖啡口味的金牛角!!而燕燕朱媽最後返回客家文化園區的攤販,趁他們要收攤時買到便宜的大湖草莓(阿婆討價還價後的戰利品) A到買一送一的草莓煉乳阿(原價50/),和餃子~

我也吃到有名的蚵仔煎~

然而不可忽略的是,這次出遊當然是狂拍照,簡直是我個人寫真>.<

(-->朱媽說)

我想,因為我穿的太花俏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