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情人節

但還是要出去透氣

因為下午有實驗

本來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士林官邸的玫瑰季

即使被閃光弄瞎,我也不會怎麼樣

畢竟是真的沒有多大影響

沒想到後來有義氣的新朋友說要陪我一起被弄瞎

所以就變成兩人行了

這樣有攝影師幫我拍照也不錯

後來進入新門口時被一對抱來抱去的情侶閃到

之後就沒再被閃到~~突然感覺有點失望

大家怎麼那麼內斂XD

 

這次的玫瑰季相對於之前大安森林公園的花卉展

黯淡許多

有點對不起義氣新朋友的期待

不過我有提供士林夜市好吃美食做為回報了

減少一點點對不起囉!!

 

 

==================

今天收完MTT,總算可以回家了~

我想要好好睡覺和放輕鬆!

接著

思考

未來目標

最近停在原地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