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到某人的賞識,對方很誠實地袒露感情

讓我最近受寵若驚  (如此熱情澎湃的感情,對理性的我來說,確實SHOCK!)

以及笑個不停

不過有些事我想要澄清

如果說我當初答應和你去賞花和出遊,讓你產生"我對你有情愫"的想法的話,我很抱歉!

基本上,我的個性是跟男生都可以很坦然相處,就像哥兒們~

所以跟男生單獨出遊,就像跟姊妹淘出遊一樣~有人陪玩,可以有互動,分享,可以一同開心大笑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因此而誤解,所以才對我產生好感??

感謝你真的很喜歡我

不過呢,老實說,我沒有想法要回應,也沒有什麼感覺要述說 (就說我很難超級喜歡一個人吧!)

只是覺得你勇氣可嘉,可以如此衝~(至少有去嘗試,就不會後悔)   

還有要感謝你帶來的許多歡樂

讓我生平又多了些精采事跡可以回顧

ANYWAY~

希望你情路順利囉!!!還有順利完成你說你現在可以做到的目標~

GOGOGO~希望三年半後,那女孩,你能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