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心態,決定幸福

David Simon, M.D.著

心靈工坊出版

--------------------------------------------------------------------------------

我們不是拒絕接受新的狀況,便銴不願脫離熟悉事物,因此活得異常辛苦

不執著於某個特定結果 是心靈自由的終極表現

(對,我不要要求他人能有什麼變化,從自我改變開始吧!我也不要求能有多完整的畢業論文,能讓我說個好故事就好)

將心思集中於現有選擇,然後完成最有可能為你創造幸福與和平的行動,你就能得到更多的自由.

(這句話是開導我從現有困境中爬起的一句話)

抗拒痛苦,往往只會加深痛苦

你之所以迷戀的,是因為那些能提高自我形象! (我突然想到討人厭的光環XD)

人生之所以充滿趣味,正因為我們永遠都在和平與衝突之間擺盪.(希望和平的分量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