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如此形容了:

喜歡跟男生出遊

愛玩

眼鏡底下的眼神似乎很不安分 (乍見此句,不開心但又想笑,因為很妙的形容~至少不要說我黑眼圈又更深了)

見過我第二次面就覺得我的眼神....我該說什麼阿?

(今天跟同學說這個形容後~又發生一些事情,讓我們最近對眼鏡和眼神的詞都很敏感~CC)

 

不過說實話

a little sad

 

也許某些人看來就是如此吧!

只是沒想到會給人如此感覺

不過清者自清

我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好

 

怪咖--這個形容我也承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