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事:

穿粉紅衣(不是故意的~),學姊知道喜氣洋洋XD,還炸了小眼

真的跟永正說不可以欺負J,不然我會生氣喔!(都是板橋人,要互相幫助阿!)

跟SHOE和月討論感情 (月以為我一直在團外XD,我都乖乖待團內阿~而我一直以為月仍和外國男友交往~我們玩諜對諜遊戲?)

哈哈,她們很羨慕J的細心和用心

我要向月看齊,永遠都是WARM LOVE

做了照片回憶錄給SHOE~可愛的小助理,謝謝妳送我的禮物

看到可愛的小怒玩偶照,我也要帶玩偶去旅行拍照

看到我在四海背上用防曬乳液寫的312  0705,很有紀念性!!

PS:昨日特別的禮物之一:智庸學姊送的色鉛筆和卡片內容(我好喜歡庸庸學姊喔!是一個很純真的人,跟小女人某些地方很像!)

     昨日的最特別禮物,呵呵,J知道的!

今年的生日禮物真是超多到不行,不過我最開心的是幾乎都有收到卡片喔!!最難忘的為學姊用我做的藥物的標籤來黏卡片,我當場爆笑不已~~

這個學姐也是我很喜歡的學姊~~敬請期待我到時的生日+慶賀結婚卡片,我要超級用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