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的新實驗方向

雖然卡到12小時的時間點

邁入恐怖的時間收集點

但是

在做的過程中

有種緊張期待的興奮感

一計算出細胞數目達到可以做實驗的數量

整個人是狂HI!(莫名的開心阿!)

期待KIT 快被找到

讓我知道目前的構想猜測是否有下去的可能性

所以最近狂作

要儲存庫存,好讓日本歸後的空窗期可以有DATA生出

也許是之前的刺激太大(可惡)

不過對於挑戰,我向來是越挫越勇

HANA學姐給我的生日小卡如此寫著:最認真的學妹(不虛此名) ,保持這個動力下去,明年這個時候你就口試結束了喔!

是的!我要衝衝衝,挑戰可能的LEVEL

快點口試完,邁向新的里程~

所以,細胞們,乖一點喔!(求求你們~~)

老師說你們和我表現不錯,這樣我才可以說要買KIT和藥藥餵飽你們喔!

WT第一波結果將在下周揭曉,期待又怕受傷的時期,進行式~~

一年,如同庸庸學姐所說,很快就會過去.

請珍惜難得如此忙碌充實的超人生活,如此思索,開心度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