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214.JPG 

綠園道誠品店中的咖啡店的小熊

是我第一次見到帶著眼鏡的大熊熊~

老朋友說我和熊很像,都戴眼鏡~(握手握手)

出發,去台中,實現約好要見老朋友的承諾~

來回坐客運,在晃過去又晃回台北的路上,

雖然很累,但是個可以放空腦袋的時刻,我喜歡~(下週也要再這樣^_^)

下了車,懷著期待的心情見到老朋友~~

一見到她,感覺氣色很好,果然暑假也是老師的快樂暑假!!!

搭車到我懷念的綠園道,看到一年多前造訪的美術館和某家餐廳,心情有點複雜

開心於再次睽違,只是同作樂者不再是同一人,但換個交情更好的朋友來陪我^_^

見到老朋友,依然話家常,這種感覺很好,在享用美食的同時,甜甜的幸福滋味也在心中擴散

後來走向我想逛的勤美綠園道誠品店~經過某大塊綠地,嚇走一堆小麻雀,

終於抵達外觀設計新穎環保的店

看了許多創意小物(果然是走精品高檔路線~~)

朋友請我喝了春水堂的烏龍奶茶~好喝(甚少喝奶茶的我被俘虜了XD朋友點的珍奶的珍珠也很讚!)

時間花最久的地點竟然是在大創39元店,兩個小女生一開始都很ㄍ一  ㄣ~沒有沉淪下去~但最後還是手癢,買了一堆東西

我可愛的微波盒和小叉子,還買了相機螢幕貼朋友推薦的洗粉撲用品~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悠閒的午後時光就這麼流過,在驚訝於發現彈珠台佈景後,

必須前往客運處,回到我必須回去的台北...

沒想到現場買票要等很久,但有義氣的老朋友一路陪我等車,直到我搭上車~

感謝妳喔!!!!

這次玩得很開心,我也會記得妳說的~

朋友,雖然不常連絡和互動,但一年至少見一次也很好.所以我會找你聯絡的~

何況,我喜歡那裏的步調,還有人情味(熱情指引方向的年輕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