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久未見面的我們都蹦出BF

在詳述整個歷程以及相處模式後,

原來,我們對愛情的想法都很像

在某些人眼中也許覺得奇妙

不過還是有人跟自己一樣(妳跟我一樣,我跟妳一樣^_^)

而且還是知心的妳~

 

我們都很隨性,但也很誠實,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就算沒有了,我們也會想著:喔!那就沒有囉~XD

也在學習著如何像個"所謂"正常的小女人

身段,口氣,語調都在接受轉化.

該說什麼?又不該說什麼?ㄧ直以來都在思考,最重要的是坦率表達

 

平平淡淡,細水長流是我們的這種寫照

愛情型式百百款, 瀑布  洶浪  小溪  激流  淺潭  深淵

我們都可以接受

只是

現在只想要緩緩地流過........

很多事情逼著我要一直往前

所以我選擇在此緩步,讓自己調適呼吸的頻率

===============================

是的,我的碩士生涯要像蝴蝶一樣

生命短暫但能長出最美麗的翅膀

而妳,一定會比我更早羽化,撐起翅膀

我期待見到妳在空中飛舞的姿態~

(感謝蝴蝶卡片和項鍊,真的很貼心喔!)

===============================

呵呵,我說妳有智慧了,是說妳對研究有SENSE~果然妳也有"智慧"文昌符,

所以我買"好運"文昌符要來為妳加持!!相信妳一定會做什麼都很順~~~

不然就是快速突破瓶頸,使故事更完整^_^~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