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 車神先生又給我睡過頭,理由又是看棒球節目 ,專人至你家按電鈴也叫不醒

太不幸了, 俊達兄在前往叫醒車神先生途中出小車禍....

太懷念了, 陪同馨婷進國中母校找廁所時,看到穿體育服的學生,看到熟悉的後走廊和廁所

太不準時了,預計九點出發,結果十點半出發

太閃亮了,本班三大辣妹(誠婷/珮怡/小女人)穿著短褲,露出美腿,我輸了~(但我的裝扮也被讚賞~好看的帥氣襯衫和OL時尙裝扮^_^)

太舒服安心了,坐上最佳駕駛慶龍兄的車車~只要專心談天就好!

太幸福了,聽到小女人的愛情甜蜜蜜進行!!也知道她男友有在努力改變,變貼心體貼,也會逗嘴呢!

太懷念了,來到我小時候去過的明德樂園烤肉,遊樂設施不復在,但有溪水小橋綠樹點綴,還有好好吸的空氣!!

太好吃的雞翅了,威志先生榮獲頒發本屆最佳烤雞翅達人,外表沒有焦掉~真是烤的有汁有味!

太貼心的型男主廚們和準飯店娘,慶龍/韋廷/威志/偉誠/誠婷 認真地烤肉餵飽大家肚子

太有趣了,搧風變成 甩開蝴蝶袖運動~我是亞軍!!看不出我很有力吧!(感謝BOSS訓練出我的體力......)

太體貼的型男食客,車神幫我們處理掉好多食材,還吃掉一盒啤酒草蝦~是因為想喝啤酒還是喜歡吃蝦??

太多食材了,本來以為男生們很會吃,雞翅,肉片, 烤蕃薯,啤酒草蝦,豆腐,菇菇,筊白筍,豆干,甜不辣等等都沒吃完,又各自扛回家...

太尷尬了,覺得我容光煥發,但後來知道我的戀情迅速句點.感謝菜頭兄的特別關心,一直要給我開導會談XD~

             雖然我很好,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像你一樣有那麼長久的愛情!唉~1000%難度!

             (你也在面臨關卡,希望順利喔!!快點炸我唄!我想穿性感小禮服參加喜宴阿!!!)

太傻眼了,第二台車差點因闖紅燈被攔下,導致警察先生因沒攔下第二台車而小怒,最後很兇很嗆地攔下第三台車...

             沒想到面惡心善,只開個三百元罰單!可能不想破壞中秋玩樂興致!感謝貼心警察先生~

             (覺得今日行程真是有點....多事之秋,幸好天氣超好^_^)

太懷舊了,最後的喝茶行在青年公園附近的店,因此我走入小時候常去的游泳地方,一切都變好多!

太期待了,哇哇!!終於可以去夜店~還是在萬聖節裝扮大日去!!

            車神先生終於不會遲到了吧!這應該是你最清醒的時刻,可能你會提早到達,還會嫌我們去的太遲,換你狂CALL我們!

           XD~~~~~

太猛了,夜店行在我SEMINAR前兩天......所以我要拼拼拼做好報告!!

結論是~太多情緒和變化的中秋烤肉! I LIKE IT!又創造美好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