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被搞得很不開心和小落淚,拋開不值得再去想的事情,前往西門町去換髮型

在捲髮髮尾嚴重受損情形下,我想要燙離子燙似乎也無法挽救

最終還是剪短比較恰當,原本想剪短燙直,但是設計師一直推薦熱塑燙會比較符合我想要的造型

但是價格讓我傻眼..~外加想看看短髮和原先捲髮合在一起的造型會如何?

所以就只有剪短!回到家,媽咪果不其然想唸我的髮型~~XD

但是姐姐誇年輕!(開心,自己也認為捲髮有時讓自己老氣~)

然後隔天買了最紅的染髮劑,外加超時等待,總算讓我不易上色的頭髮變紅啦!!

剪短頭髮的周五晚上,變開心了!晚上上線也跟超久沒聊的PRO學姐聊天

在她目前不順利的情況下,她說跟我聊得很開心~(瞎扯請假理由xd)

我覺得很開心,有給她精神鼓勵!!無論如何,憑學姐實力,兩邊都能罩得住!

希望快點生出個很不錯的實驗室職缺給她!

然後,想到明天的行程更是HAPPY!!!

周六中午,哇哈哈!是跟我最最喜歡和一直鼓勵我的學伴聚餐~

雖然是要送他生日禮物~但重點是難得的見面聊天!

黑到不行的大人們,一直按鍵的工程師,想追學妹而變熱心要辦迎新的同學,

爾虞我詐之心機到不行又不懺悔的同學(承認怕事窗東發但還是使黑手段),

被前者抓去墊背而考試沒過,渾然不知卻感激前者賞賜精美筆記的同學

兩人還是好朋友(我暈)

伯母說 現在世界本來就這麼黑暗,妳才知道喔!!(以前都不是這樣說的,以前說 做人要古意,實在,正直,好~~)

我也貢獻這裡很多趣事和心酸史!

整體氣氛很歡樂!!!

最有默契的應該是要離開時,學伴問我還要等朋友下班的空檔內要怎麼辦?

我很誠實的說 其實我有帶PAPER要來看

學伴說  我也有,在等妳前來的時刻,我也在看PAPER!!

(握手握手~~~我們太有默契了!只是這個點很妙xd)

我送的禮物~襯衫,幸好後來你試穿後很OK!!(我可是挑了很久喔!)下次我會記得選休閒服系列滴^_^

在M看PAPER~後來,等朋友下班

去吃她很想嘗試的冰淇淋,

陪她去買很想買的麵包

一樣話家常!

悠閒的步調真好~

 

(P.S.忘了把卡片放入禮物袋中,我真是囧!要是周一晚上沒事,我很想殺去台大當面唱生日快樂給學伴!!

唱得零零落落也好~就是要開心阿!--->打電話好了,哈)

 

 JUMP!!!!!今天 一次見了兩位最好的朋友!!我昰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