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人的時候 在陌生的街頭 抬頭看著繁星夜垂的天空
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
謝謝你鼓勵我 勇氣是你給我 讓我邁開腳步一起往前走
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繃 在每一個時候 一直陪著我

豔陽會曬乾一切一切煩惱憂傷 服下我的療傷歌曲良藥並不苦
用耳朵用心聽我唱 我的精彩故事還沒說完

蝴蝶蝴蝶飛在天空揮動翅膀阿哈
牠其實從前也只是隻毛毛蟲
阿不要灰心 錢沒再賺 失戀再談
只有生命不能重來 所以珍惜它的精彩
我們全都是 渺小螞蟻 卻都有存在的那意義
不願失去 別失去勇氣 那就創造回憶
裙擺舞動飄逸 踏出旋律漣漪的倒影

趁太陽放慢腳步如果你想跟上就必須要更努力
折一架音符紙飛機(音符紙飛機)
心繫著未來的奇蹟(未來的奇蹟)
飛吧 用美麗旋律來洗禮 我們在大樹下的約定

ㄧ個人的時候 在陌生的街頭 抬頭看著繁星夜垂的天空
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

謝謝你鼓勵我 勇氣是你給我 讓我邁開腳步一起往前走
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繃 在每一個時候 一直陪著我

--------------------------------------------------------------

最近聽到這首歌,馬上讓我想起某兩個人,e&s

每一個階段,感謝扮演我的ok蹦的人,我是個很幸運的人,在雲霧中還是可以看見陽光

學姊妳也當過我的ok蹦,在我曾經想要休學時..

但是,對於處於深藍的妳,雖然現在我們可以當妳的ok蹦

只是那都是階段性的ok蹦,而我,能力也到了一個限度

所以,請不要覺得我狠心無情,因為我實在無法再次接受謝謝或對不起

但是,事情又再度循環,甚至惡化

 

妳的生命是妳的,就算妳決定不善待自己,我也不能說什麼

究竟,讓妳解脫,還是讓妳繼續對抗卻又不知道何時能復原

這兩者選擇,哪一種對妳及妳的家人來說會比較好,

我不知道.所以我想就到此為止.

等我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後,

等我從恍惚和盲目的情況中釐清出自己未來的定位

我希望,那時,我可以更有能力幫助妳

也希望,妳,可以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