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假,那麼妳就該給我去執行所謂的偽"渡假計劃"

我知道妳害怕那

所以總是有許多理由和藉口

來找我商量

試著拖延

我可以幫妳想辦法,可以配合妳,

只是我也有界限的

妳不想去,我不勉強妳,只是有本事不去,就有本事給我好起來(妳逼我說出來,妳就該知道我的立場)

認識短短一年,能成為你信任的人之一,這是緣份吧!也是因為我老派吧!

只是目前妳還不算是我很知心的朋友

所以幫到這種地步,我也是會有怨言與不耐煩 (尤其是在研究所階段性情大變的現在)

我很不耐煩的原因還有一個

妳家人似乎都沒有很積極地要處理這件事情 (令人非常不愉悅!!!!)

 

 

 

 

 

 

妳知道有些事情我幫不上忙

今天,妳說了某個原因,必須牽扯到家人

於是,我不得不告訴妳家人知道的事情

也是因為我想要偵查妳的界線在哪裡

哭了, 哭了, 妳哭了

就算我會因此心軟,而理性告訴我這不能解決一切

我還是狠心地告訴妳 妳這樣做是自以為是地保護家人,

另一方面也是自私

看著知道事情的家人要裝做不知情而在旁默默關心妳

這不也是一種折磨?

 

妳知道自己矛盾的心態

想要去度假,但又卻步

也會道歉說知道一直來麻煩我

我卻又拿妳無可奈何

要完全漠視這些事情

很難

我可以不要那麼老派,可以當小孩嗎?

 

 

-這是繼某某之後,我的另一個無解課題嗎?-

 

 

 

------------------------ 

通了,

我想了,

所以到此為止,

不再參與,

我不想處理這種無解問題.

我選擇傾聽,但不再回應.

由真正該承擔事情的人來接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