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回應 我就是要不聰明 之文章

在我自行決定順序及身分地位後

在我要以此驗證B的心眼大小

果不其然

透徹失望

心裏也沒多大起伏,很順其自然地接收,

因為答案早就知道

如此做只是要讓人看清你的真面目

 

最不舒服的是

冠冕堂皇地叫我不要把事情跟別人說

避免有人覬覦或是惹出更多紛爭

表面上說是為我好

其實,沒有人想來分一杯羹,我更不想要,(寫出來純粹是為了要捍衛某些東西)

只有你貪婪地要吞下大餅

卻要假仙地掩飾快溢出的口水

接著 貪得無厭的你  和藹客氣地對我說

要我將實驗拆成兩份寫兩份POSTER

無所謂

寫就寫 做就做  你開心就好   當做最後的最後

 

-----------------------

S說我是好樣的,

因為我沒做錯事,

所以我敢這樣.

雖然我知道最後要聽B的話

雖然我失敗了

 

心安理得

-----------------------

畢業後  究竟要人間蒸發  還是要乖乖當好寶寶

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