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聚餐,喝咖啡會反黑的時刻,我還是點了冰咖啡 ..

關聯六年的東西,現在雖然換了跑道,外界給予不一樣的眼光.

但是,幸好你老闆說了那句話.幸好,你遇到好主管上司.也希望,妳一切順利!!

雖然驚訝於妳的去向,但是更為妳覺得工作是開心的而開心,妳也提醒我勇氣,讓我思考如何說出"不".
 

離開了,我不需要什麼都說ok...,該是理直氣壯地看著你說出我真正的想法和好多疑問.

 

我昨天真是太沒有種,還說要再整理聯絡資料給你.....

這次,不給更多資訊.

還有,下次,你如果再敢用我做實驗花很多錢的理由來說服我應該00#$$ ,

我一定會誠實補一句:是的,我花了你的錢,但我也好像花了某某某更多的錢.

這句話我很不想開口,這些事我很不想再參與.但是你卻時常讓我不得不如此這樣.

之前去某地方工作,某些因素讓我對你釋懷,卻

終究難以全部寬容. 我還是會說些543....

知道這樣不好,但我不能控制. 誰叫你總是啟動那樞紐.

 

 

身分,

不再是你的學生,

throne.

<規矩中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