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念還是不想唸

這兩種情緒並存著

該唸的,我一點都不想動,原因,我大概知道.

所以我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週六,前往超級業務員的聚會,踏進人生沒去超過十次的KTV,

唱到五月天的 離開地球表面 ,凡是唱到ㄧ顆心撲通撲通地跳,我都狂跳!!!!(整個不知道熱血什麼)

很大聲地喊Come on!只是我抓不到Jump節奏,而由超強的業務員來喊聲!

這次還出現驚訝人物(悲傷系歌后),還跟我說到她面試遇到我高中同學在的lab......

這世界真的好小好小!!!希望她中選~那是個好Lab!!

然後開始跟超級業務和學長聊天~

沒想到如如學姐要結婚了(游學長好會牽線~~我也想要被牽XD~結婚日還是情人節前ㄧ天2/13..真是閃到爆!)

不過聊天出席婚禮,意識下就問了,老闆也會出現吧!!(三個同期去年畢業的我們,要怎麼躲老闆,這時候我想要有化妝特效..)

無論如何~屆時會熱鬧滾滾~也會見到很多學長姊和小甄和香菇吧!開心~~

開心之餘,書還是要乖乖唸,還要準備自由行規劃(希望可以成行,希望小女人可以去!我已經好期待作瘋狂青春的趣事和體驗!)~

可能

一個有點熟悉又不熟悉的領域.(放個假要衝刺!)

之後手裡拿著會是什麼?挖了一個好厲害的坑讓自己跳,我從來沒想到這個坑的厲害,但我很期待跳進去後的自己)

正當又清白,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媽媽.最好的ㄧ句話.(讓我回到高中時說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