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新單位有一個月半,第一次獨自住在外面一個月半(我真的覺得我租到太好的地方了!旁邊又有我愛吃的早餐店!翻滾~~)

從原有組別調到新組別滿一個禮拜,(當初真是驚訝!)

換了新的大頭目(頭目在第二天問我:你會覺得來我這組很衰嗎?

--->我回答:不會阿~既來之則安之~其實心裡os:你好直接喔!新人哪有選擇?)

今天是第一次加班,於學習和慢慢閒聊之中,原來阿原來.....保持我的速度前進就對了!!

常加班沒關係(反正有加班費或換休~),做我喜歡的,作讓我開心的,都好!

今天加班還看到PI和獸醫帶兩個女兒出現....PI好年輕,職位好,又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有帥氣獸醫老公,..(我完全跟不上進度XD)

^____________________^

距離下班還有一小時~晚上就悠悠哉哉去書店看書去~希望明天又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