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聚餐的三個原因:
1.推甄上研究所~勢必要請人吃飯啦!(最不重要)
2.似乎有點寂寞~必須要找人吃飯啦!(最重要)
3.非常想吃美食~所以要找人吃飯啦!(次重要)

這是第二次來藍屋~深深被它的裝潢 所吸引.
我曾經說過喜歡聖誕節時的各種燈光裝飾品.
因為在黑暗中的光點, 朦朧不清最是誘惑.
藍屋的花紋燈飾透出暖暖的橘光,烘托出飲食好氣氛.


接下來要開始吃吃喝喝,士豪獻出第一次煮壽喜燒~
從煎肉-->放豆腐牛蒡竹筍-->蒟蒻麵-->舖上滿滿的蔥.
-->淋上醬汁-->開動!~
它們點的豬肉和牛肉,都很嫩.



最近剪短髮的我和朱媽~~共同點很多.
同星座..活潑. 短髮 . 喜歡吃吃喝喝,還有單身中....
(呵呵~所以跨年時,我們兩個要一起擁抱)


似乎很喜歡擺酷姿勢的士豪和要配合他正經的我~
我等著你考上研究所請我客喔!


最後是來慶祝一下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