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字體大組合  **

第三次去市政府&101前跨年
當跨年倒數的那一刻,忙著用相機拍下煙火的我,
透過螢幕看的感動效果比較不大,事後看朱媽錄影的影片才比較感動
而我也忘了在當時許下新年新希望

對於許願,我的想法逐漸改變.
許下願望,只是給予美好的期待.
最終多少個願望能實現,還是在於個人的努力.環境的輔助以及老天的眷顧.
有多少實現了呢?
所以我開始不再相信有多少願望能夠成真.但我仍會許願.
因為我還是支持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美好的期待總比現實的世俗讓人覺得好過一些

今年的希望-->
1.我要找到喜歡我,我也喜歡他的好男人
2.我要實驗順利,研究生生涯充實
3.能堅持最初,能想清未來-->能行動現在(每年要記得許這個願)

終究是願望,能否實現,靜待2009年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