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參加過同學會後,接下來的聚會我沒跟上,所以都不知道同學們變的如何了....
  

恰好這次韋潔在msn上和我提起舉辦個小小聚會的想法,於是在短短的ㄧ個星期之內,
 我們非常有效率的邀請到想要見的人,然後這些人又邀了她們想見的人,差點害我們害怕聚會的人數
 就像雪球越滾越大,要變成大型聚會了(是打算暑假才辦大型的)

 大學畢業後辦的聚會 ,話題內容跟以往不同了,因為有人在工作了,有人在唸研究所,有人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或是其他證照考試,所以我們開始分享工作辛酸史及黑暗面,當老闆的廉價勞工感想,當然也有歡樂的實驗室事件(感謝小白提供那麼多好笑的事情)~~還有得知亮亮也想要考生理所,希望她能順利考上!!!可以再當我的同學或是佳穎的學妹~
不過我們班的人大部分真的都朝醫療/生物醫學體系進攻~而之前孤單學設計的阿古也有正在準備設計類考試的歐弟夥伴可以ㄧ同前進了(恭喜~)~


這次聚會我還私自增加一個小活動,因為聚會前ㄧ天是宸子生日,所以一但確定好聚會的時間後,我就決定當天要買個小蛋糕,讓大家ㄧ同慶祝她的生日~~~
於是偷偷趁著宸子去廁所的時候,趕緊小聲告訴大家我的慶祝計畫~~
然後換我假裝去廁所,其實是手忙腳亂的在包廂外 準備蛋糕,點上蠟燭
最後將蛋糕端進包廂,在同學們熱情的歡唱生日歌之下,讓宸子許下生日願望~~
(希望她有驚訝到@!@)


     (我端進蛋糕囉!)                                                                             (宸子正在許願呢!)


   (切蛋糕囉 ~)                                                                              (頒禮物時刻~)

ps:
這個蛋糕是在公館的得記麵包店買的,我特地請教員工各種蛋糕後,
決定買下他們的招牌蛋糕(草莓粒和巧克力慕斯)~果然不負眾望,
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心裡小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