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
我以為那是正確的選擇
你總是溫柔地對待我,陪我走走 看看
你總是微笑地面對我,跟我說說 笑笑

雖然ㄧ切似乎很美好
但是我很貪心
我要的不僅是溝通的單向道
更希望對岸的你能傳來回應

只是越深入了解你
我卻越是困惑
你近站在我面前,我卻像是看到遙遠假象的你


最終,單向道封閉了
只見愧疚和遺憾的碎片
寂靜的躺在過去
 
沒想到,後來
挖掘出一些秘密
在我人生的畫布上
添上ㄧ筆戲劇化的色彩 (鐵灰)



沒有勇氣,也不想放在心上
拿起畫筆,沾上白色顏料,重疊在那ㄧ筆鐵灰上
然後嘆氣
當初的你與現在的你,
讓我覺得陌生,究竟哪個才是真實的你?


可惜我不想再見到你
對你的註解1: 不擅長處理.....
對你的註解2: 雙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