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給予很多愛
也被剝奪走許多


第一男主角
他複雜的人生
所以複雜了
妳的人生

(看到此段落的我
正在思考該選擇掌心向上或是背影向愛)

是什麼可以讓你堅持這份感情,走出創傷
他,很深很深的愛激出, 你無以畏懼之心


如果不能常相伴
而轉身默默退守
要多少勇氣和深情的愛
可以促成如此

(看到此段落的我
正在思考我可以在遠方默默守護而不落淚嗎?)
(我可以吧,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第二男主角,你落淚了吧?
但是放手讓她飛的那一刻,
你真的很迷人,所以我落淚了

還有你使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庭再度拼湊完整,
看到那家人看著黏貼好的照片時
你真的很迷人,所以我落淚了

你給的是平凡淡淡的愛


第一男主角
他不幸的人生(罹患疾病)
所以幸福了
妳的人生
你給的是灼燙濃濃的愛

重要的是
你/妳們都曾經幸福了彼此的人生
最好的結局該是有如此體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