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要跟小女人聚會時,總是跟ㄧ群同學相約,所以內心的話有些沒有說出口.
這次終於有機會與小女人單獨聚餐,所有所有要說的愛情/工作/家庭/理想等,我們都可以侃侃而談.
在工作上,聽到妳說的那些好笑/討厭事蹟,讓我跟著妳笑,跟著妳ㄧ同罵那些怪怪的人,
在理想上,我是正面積極的,我有好多計畫要實行,所以看到你的網誌寫到:覺得在說著理想的我正在發光
 (謝謝誇獎,謝謝妳預祝我心想事成)
而我也非常希望妳也能找到將來想讀的系所 
當你說到和國外工讀的老奶奶聯絡上時,溫暖的微笑在你臉上綻開, 我可以感受到他對妳的好.
希望妳也再找回美國的自信和勇氣

今天跟妳聊了這麼多,       
我覺得我們回到學生時代了,可以對ㄧ件事情有共同的感觸.

後來我和妳去看了電影: p.s.我愛妳,我們真的都偷偷掉眼淚了..
女主角失去了摯愛,但是在摯愛遺留的十封信鼓勵下
女主角似乎找回更多自我/當初的夢想/友情/親情
她的摯愛 真的真的 very nice!!

最後我們再赴晚上的約,見到珮怡  頌瑄  豐正  韋廷 佑丞

沒想到頌瑄即將成為 高鐵駕駛員 ,真是太厲害了,以後我可以買到優待票囉?
 我們之前是在考高中的考場突然相遇,等到下次相遇,已經是七年多後的今天.
我只能說妳真的變很多,有女人味,很成熟~~
 
沒想到豐正和韋廷,你們這些當兵的男生真的開始變笨了,以前可是伶牙俐齒的很呢!這次卻也被小女人說笨笨~

珮怡正在準備國考,要成為律師囉!她還有當介紹旅行景點/餐廳美食的寫手,
不過經由她說明工作過程後,我們都不能完全相信那些報導了,希望妳考試順利~

依然超級有桃花運的佑丞,你讓我驚訝你走文組,不過終於可以ㄧ解我的疑惑,
使我知道文組的研究生都在做些什麼~~~
希望你這個單身漢趕快定下來&研究生生涯無比充實順利!!

我呢?大家都說我沒變呢!是說我外型沒變?還是說個性沒變?
Anyway,你們都說沒變的好~那就是"好"
-------------------------------------------------------------------------------------------------------------------------------------------

畢業後再相聚,我會害怕的是找不到共同話題,讓疏離感越擴越大.
好似那些ㄧ同玩樂,傾訴內心話的時光再也追不回了..
幸好,你們這些老朋友讓我沒有這種感覺

說再見後,我們ㄧ同往前努力邁進,期待再相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