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Mr.J的呷好到相報,介紹了新埔捷運站附近的好吃美食--
本人馬上趁這個好天氣的假日跑去買了(很有效率吧!)
這家沒有店面而是以攤販形式販賣,很怕自己一不小心走過頭
,不然就是沒有發現。幸好我一下子就找到了!
他們的蛋捲口味有分原味/咖啡/芝麻。一盒有十三隻,售價120元 (有點小貴,但是真的很好吃!)
本來我是想買原味口味给家人品嚐,幫姊姊買咖啡口味給同事。
沒想到我去的時間點,那邊都只有現做好的芝麻口味……
如果要其他口味,製作需要花費一些時間…
我向老闆詢問,得知銷售比較好的口味有原味和芝麻後,所以我就率性買了三盒芝麻口味的。因為是現做好的蛋捲,所以包裝時不可以封口,要留開口讓熱氣散出~老闆這麼強調滴!老闆還說以後需要其他口味可以先來電預約,等製作好之後再去拿就可以啦!!
快來看蛋捲圖片吧!!

芝麻味道很香,溫溫的皮吃起來很酥脆!^_^ 家人都喜歡吃喔~

下次我要買其他口味來試試看~
* 手工金蛋捲 *
地址: 北縣板橋市自由路44號
網址: http://nake-roll.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