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研究所

身不由己

然後我都會一直想到

誰可以在我累的時候

陪我說說話

讓我抱抱怨

可是後來又會想到

都沒有時間睡飽

還要念書 念英文 看paper 看自己想看的書 逛網誌

還是把時間拿來睡美容覺 (回家遇到鄰居朋友,都說我好累,黑眼圈很重....可惡!!)

 

這學期

我變狡猾了

早上有課的日子

就不會八點半先至實驗室

寧可多睡點

因為自從不去山下後就更操了

每週要固定吊腸胃運動 (題外話~上周五閃亮三姊妹真是合作無間~可以一起完成實驗又各自完成自己的實驗

學姊誇我們感情好呢!!-而且託此實驗之福~省去幫忙布萊克曼的實驗,老闆無法對我們發怒啦!)

還有接管多種cell line (周日下午和晚上都拿去繼代細胞了~這是反叛老闆的下場嗎?

幸好細胞站我這邊~有時我偷懶不繼代,當我打開培養箱~你們還是熱情地活著迎接我~只是HELA CELL 開心到跳出來....死掉...)

總覺得越來越充實 (一個時間段可以做三種事~我真是虐待自己XD)

不過也覺得自己還是沒甚長進

我知道為何失落

因為即使DATA做得好

我不覺得可以對人類帶來什麼幫助 (N=3就可以成立?太多未知)

所以

我懷念以前實習教學的日子

至少

我可以從學生上知道我給予幫助了什麼

但是我不想成為流浪教師

所以我不走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