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名不虛傳
當初選擇進此實驗室
老師有問了一句:你覺得自己能刻苦耐勞嗎?
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恩,我自認是個可以吃苦的人!

的確,我習慣讓自己忙碌.長時間的悠閒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太懈怠
也覺得自己是越在艱困的環境中越能激發出鬥志

我想要變得更有能力
我想要得到別人的讚賞
我想要讓自己獲得更多自己想要的

所以我選擇進入此實驗室

老師在的時候,每天八點半前最好出現在休息室,開始準備忙碌的一天
進行練習類的實驗/看著老師或學長姐示範實驗/接受儀器教育訓練等等事情
直到晚上七八點,又結束忙碌的一天
回到家,休息一下便洗個澡,上網查資料,看資料,整理筆記
很快地又凌晨十二點了~
我得乖乖入睡,才有精神和體力去迎接嶄新的明天

哈哈~我的生活作息變的好規律,都早睡早起了~
有幾次甚至一大清早就要搭捷運首班車(06:04的車)趕去實驗室看學長姐帶領實驗
幸好開學後我有抽到宿舍~以後不用一大早起床用"飄"的狀態去實驗室(哈哈~)

假日呢?
恩~~禮拜六最好把時間都空下來,以免老師突然交代任務
(拒絕任務的可能性=0,除非你想被列入長期觀察黑名單)
禮拜日,可以安排自己的事情,但是老師突然找你或交代任務~
還是要乖乖出現!!
換言之,我的兩年都賣給老師了~~
很心酸嗎?有時會這樣想,但是我也能從中的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算是公平的交易啦!!反正我本來就打算要當兩年的干物女
該認真投入實驗時就無比認真
可以偷偷休息時就要肆意玩樂

還有~還有要大大介紹這裡的學長姐,我都很喜歡,讓我感覺到他們對研究的熱忱,好奇~
個性也都很開朗~活潑有趣~
這裡有厲害到極點的博士後研究學姊(畢業口試得91分ㄟ!!)
這裡有非常熱心教學,告知老師的地雷點的超級開心果學姊
這裡有感覺有點孩子氣,實驗效率卻超強的單身學長(有人有興趣嗎?)
這裡有外派至其他系所~送給我大生理筆記的溫柔漂亮學姊
這裡有超級好奇又長的很好看的學長(整個賞心悅目~要帶我做實驗ㄟ!!)
這裡有溫和謙虛~帶點幽默的眼科醫生學長和婦產科醫生(未來學長)
這裡有深藏不露/學習興趣廣泛/腿很美的醫生助理
這裡有傻大姐個性~非常可愛又臉蛋精緻的同學a(我們要一起存錢去國外留學!!!)
這裡有合購天后~實驗技術豐富的未來醫生娘同學b
這裡有兩個年齡相仿~個性也活潑外向的助理(其中一個明年很可能考進來變成學妹ㄚ!!加油)

每天,很累,但是,
充實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