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越來越敢把內心的想法直接說出來


我要什麼


我不要什麼


我為什麼要如此


我為什麼不要如此


 


聽聽目前研究所同學和學長姐對我的想法


1.蠻有自己的想法


2.悶(與3不矛盾--指我在思考內心的矛盾時,不會輕易說出來)


3.很有趣/太妙了


4.認真


5.筆記記的超清楚


6.看到一些不常看到的細節


7.我覺得是怎樣就是怎樣


8....待續囉!


我有些事有我的堅持,但又不想造成誤會或是不合群的表現


以前不太會說出來,是覺得麻煩以及怕解釋更不清楚


讓整個情況更渾濁(不要像COCKTAIL放大整個訊號....)


為什麼越來越敢把內心的想法掏出來?


我想原因是有掏心教學又好奇的學姊/直率阿沙力~有海派酒女性格的阿桑.


讓我也直接說出我的思量


 非常爽快以及舒暢


當說出來後.


(就更能恣意,


不可以肆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