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好手-阿巧-阿勇-詹博士
以上是
目前為止
被我有趣 好笑 可愛的同學們取的名字
取名原因好笑
後續發展也好笑

為什麼叫網球好手?
因為我是莊佳容和詹詠然的姓名合體

前不久奧運比賽時
阿水說我怎麼沒去比賽?
我說因為網球比賽輸了 只好回來做實驗........
       不然拿到比賽獎金後,我是想請大家吃飯的..

有次團購天后阿桑問我?
要不要合購衣服(淑女服飾)
我說不要~~~
她說上網路買很便宜ㄟ
我說我需要訂購的是運動衣服....這比較實用

有次做實驗要搖晃東西
本人很蠢地拿起整個大盆子搖晃
學姊笑說~只要拿起盆子內的鐵架和SAMPLE管就好了~
然後說我手臂沒什麼贅肉~都是肌肉ㄟ
我說 :廢話~~我有打網球ㄚ~

待續...因為本人現在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