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整天的新生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課程
 中午趁空去辦理宿舍遷入~
來陽明工作一年多且即將在此念研究所
但是我還是沒有探險過陽明大學的許多地點(例如宿舍.學生餐廳和運動場)
這是第一次騎車往半山腰深處騎去
看到一棟棟男宿和女宿,跟大學宿舍真是有點不同~
後來終於順利進入我要住的女二宿~
建築空間像是一個"回"字
外層大大的口--住宿的地方
內層小小的口--有大樹和小走道
瞬間覺得還滿有隱居的感覺!!

後來進入房間啦!
我住的是四人一間
第一眼看到書桌時,真是內心給他小小歡呼了一下
書桌長度是大學宿舍的書桌的兩倍長以上
牆壁上面還有釘書架,書架有很多分隔層
書桌下面也有很多置物隔間

很妙的是~房間內有盥洗室和洗澡間!
最神奇的是洗手台竟然有四個!!!
是很怕住在一起的四個人同時起床洗臉刷牙嗎?XD

目前為止覺得宿舍很不錯!!哇哈~
這樣會更支持我想當兩年宅女的想法吧!

晚上,跟麻吉約好見面~
先帶他去吃有名的水龜伯甕中杯&豆花(變成宵夜的豆花不知道好不好吃ㄚ?)
接著騎車上陽明大學
因為本人從來沒騎車直衝操場~
麻吉也忘記要走哪條路
於是我們騎到最頂端的教學大樓後
便開始沿階梯爬上去

爬了好久好久
爬到某一個較大平台時
發現這裡的VIEW很不錯~
想說繼續往上爬到最頂端的操場,也許VIEW會更好
於是又開始爬階梯(心裡頓時想:好險今天原本打算穿高跟涼鞋的我,
有換成舒適的平底鞋~~不愧是阿巧ㄟ)

終於
終於
看到籃球場和操場~
真是一片漆黑....(但還是有人在練球ㄟ!!)

從操場俯瞰台北盆地
因為都被樹擋到,所以VIEW的等級瞬間下降
只好回到剛才的大平台去看看去拍照


經過這次的拜訪宿舍和夜登之旅
真的覺得陽明是個可以放鬆身心.遠離塵囂的好學校
麻吉也如此覺得
(尤其經過宿舍前機車停放處時~原本漆黑的地方瞬間變光明,因為學校安裝超貼心的自動感應器,有人經過就會開燈)

下次等我跟熟悉陽明路線時
再跟麻吉直接騎車直奔操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