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我找學伴的隔日,學伴就提筆寫信給我.

只是他是寄信到住家,所以直到昨天回家時我才能看到信,期待看信很久了~

他說很開心我去找他, 很高興見到我^_^

也提到很喜歡卡片,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哇哈~我當然知道他的few~)

也説會在正式場合穿上我送給他的襯衫~

在信紙上,他也畫了向日葵跟幸運草圖案!

學伴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要快樂喔!

這次這句話也一樣出現在信尾呢~~

我會讓自己快樂的,因為有一堆知心朋友在互相打氣,還有一直鼓勵我的你!

 

(等待兩年後,也許可以更常見面,如果我做了某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