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的meeting,輪到小碩一的我們報告,全程用英文報告!

我是最後一個報告的人,雖然事先找資料和整理排版很久,不過因為後來煩到不想寫英文講稿,

決定查出重要的名詞發音後,很隨性地run一下該説的內容就這樣給它上場!

因為很想趕快報告完,所以同學和學姊覺得我報的很快,簡直是用飆的!

然後果然因為沒準備講稿,所以報告的某個途中,我說了一句國語:然後...

台下笑了,我也笑了XD,但我忘了看老師有沒有笑,可惡...

還有某張投影片出現國字"針對".....被學姊發現啦!!

因為看到前面兩個同學被老師和學長姐問問題時,都不是很順利地回答出滿意的答案,害我也很怕被問倒~

所以被問了兩個問題後,沒有人再舉手發問後,我趕緊說 any question more?(似乎文法錯了)

台下又笑了,這次我也看到老師笑了啦!!

一下台後,我同學跟我說 我真是太有喜感了@!@

最後meeting結束,回到休息室,布萊克曼對我說: AT LAST!!

我不了解這句話在此時出現的用意,於是便問了他:

他說: When you  finally finished some boring thing,you can say "AT LAST!!"

於是我當場便握緊拳頭,很開心地喊聲  " AT LAST" (原來他覺得我們覺得報告很無趣啦) 

 

事後詢問學長姐對我的報告表現:

1.英文發音加強

2.資料要查透徹,不要被問問題就無法回答(這次只回答了一個問題+_+)

3.換個說法介紹內容

4.大大學姐 說我報告的很好~是準備的最完整,符合老師要求資料內容的人

老師竟然跟大大學姐說 覺得我們報告的不錯,比有些博士班報告的還要好~~(佛心來的)

 

--------------------------------------------------------------------------------------------

這是逐漸逼近的烏雲前的徐徐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