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過年期間不時要去實驗室照顧動物,

但是我還是把行程排的很滿很滿~

有空閒的時間都和朋友約好見面以及外出踏青~>.<

感謝這群陪我散心聊天的朋友們!!

而且可以ㄧ直睡好久好久,睡到我開心起床的日子總算到目前有三天了!!(狂跳~)

還有一直看庫存ㄧ學期的影片以及悠閒的啃書(我啃我啃~覺得心靈能量爆表了!!!)

外加可以ㄧ直玩我家的布丁~

所以

真的是

好心情^__^

目前是初二了~還有五天自以為是的假期可以休息!

呵呵~繼續go on ~

 go on ?

play for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