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認識的學姊要結婚了

據說在今年暑假

那時只是聽到她們在談論鑽戒的採購

忙著整理data的我  腦袋有點lag

無暇騰出空間去接受那驚人的資訊

直到許久   腦袋輕鬆點後 

才突然問起學姐是否要結婚了

然後 接著是驚訝的表情

因為我以為至少等到博士班畢業後才會結婚

沒想到這麼快

在為學姊開心的同時

覺得內心有一個小空洞

那我呢?

幸福的另一半在哪裡?

雖然很努力地不讓洞擴大

但偶爾

總有縫隙

讓冷風吹過

 

只怪自己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也不想正視和行動 (都不確定對象是誰,還談什麼)

所以才找不到幸福的另一半

為此而於此吶喊

純粹只是擔心

年華老去後的價值下跌/老蚌生珠的高級風險/沒有青春體力陪孩子度過瘋狂童年/

很膚淺卻很實際的原因

還有

..............秘密囉!

於是乎突然激起某想法---------------------------------------(等我畢業後,要狂開正桃花,ㄧ定要!)

為何要等畢業  才要狂開正桃花?

1.我媽說那時時機才合適

2.我媽說有碩士,學歷高,可以挑人的條件會高一點?

3.我說  實驗與愛情,想當然我會把男友晾一旁,除非男友也是同背景的,那就一起做實驗兼約會~

(不會是之前聽到的解剖型約會XD~那太不養眼了)

4.我說  也許我現在喜歡的 只是個肩膀   並非真正的愛

  不想造成遺憾,那就不要肩膀,那就自己靠著熊娃娃的肩膀以及自己躲起來擦眼淚

5. 念研究所期間, 是個人認為心要黑才可以生存的期間

   不想要對方看到黑心   因為就連我自己都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外加現在被傳染到說話時常加上語助詞 (....) 應該對方一聽到就幻滅吧!(但我說的很自然ㄟ~)

6.睡不飽  黑眼圈很深  皮膚加速老化    開不了桃花啦!!

7.需要點時間給膽小鬼的我   去思考未來要的生活及伴侶

8.最大主因: 沒時間   沒資格   沒有心

(雖然列出以上幾點,但若朋友有辦聯誼還是會想跟,

因為要補補眼睛和替別人物色XD和結交有趣的人物,哈哈哈~)  

讓我感到貼心的朋友  我有     很多很多喔!(我是幸福的人^_^,謝謝你&妳們~)

 不過我很需要  可以讓我開懷大笑的人!

 有趣也好   幼稚也好    幽默也好  愚蠢也好 

 可以讓我笑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