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原來,我那麼喜歡你         水瓶鯨魚著 

第一次翻起她的書

純粹是因被

書皮封面設計吸引

霧霧的藍藍的

像是下雨時去看世界,眼鏡淋濕的感覺

像是在寒冬中喝碗熱湯,眼鏡起霧的感覺

像是此刻的心情

接著

一口氣熬夜看完

心情很好,突然很想讓有情有義到極點的失戀的巨蟹友人也來瞧瞧!

---------------------------------進入主題,分享我喜歡的語詞

-*-沒有破壞,哪來建設?

 嚴冬過去 春日來臨 一切都會放晴

-*-喜歡 , 是一把尺, 通用尺, 三十公分;   愛, 是一捲衛生紙,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有多長呢.

-*-愛情的距離問題:   會哭出聲 就表示不夠痛  所以我想如果我會哭  就表示我跟對方很近 如果我笑了 應該就很遠了

-*-飛蛾撲火 通常來自某一瞬間的光 甘心情願被誘惑 就要有成為死屍的感覺

敢點火的人 請自備滅火的才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人生或許是一個圓規吧,我們曾試圖以軸心畫一個完美的圈 ,卻忘了把針扎穩 ,於是跌撞出不同的世界, 並自此分離.

-*-我認為,同學會是世界上最殘酷的青春複習  (看到這句,我已能慢慢體會,笑了)

-*-我們都三十歲了    愛情   再不可能以年少輕狂的姿態 跳起任性的舞步  可是  我所剩不多的青春 我要來一場夢幻賭博 (看到這裡,我內心喊:去吧!go!!就搏一把!)

-*-分手後看過往的情書 :  這些情書 就像沙漠中的仙人掌一樣 在心底帶著刺痛而枯萎 (真的嗎?讓我回家翻翻看情書,是否會有點疼?)

-*-  我們經常掙扎的 是什麼? 是那個愛戀著某個人的自己吧! 如此真實 純粹 愚蠢 幼稚  天真         因為

       未來 我很可能 再也不會這麼純粹了

 

 ************************************大推的一段話!!!!******

-*-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

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  by John Lennon

-*-獨自一個人的夢 ,不過是夢想

只有願意一起做夢的人,夢,才是真實的.

 

************************************to  charming :還在破壞中的你,該開始建設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