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親愛的國中同學們

距離上次初六薰衣草森林及採草莓之行

直到現在,跳過了兩個月半

上次開心出遊的記憶還保持著鮮度

轉眼間,又到了與你們開心說笑的時刻~

此次,雖然少了些固定班底,但多了上次害羞不敢跟隨的 J Y

還多了大頭先生 鍋貼先生 阿龍先生

前述兩個人一搭一唱的說笑功力讓現場的我們開懷大笑,我還拍手叫好呢~~

他們不僅揭出當年爆笑往事,還讓大家知道原來國中我們班級受到JY他們一群人的庇佑

別人一聽到JY姓名和12班就聞之喪膽,難怪沒有別班人敢來本班嗆聲或是對本班人蓋布袋.(突然覺得在12班很驕傲!!)

JY還會幫被欺負的同學去討回顏面(在廁所旁的揍人之前還要助跑,邊打人邊說出名字:我是XXX~~但是XXX在旁邊看著阿~真是笑翻我了~)

JY還大剌剌地在合作社塞麵包到衣服內,看到有人在看,就嗆聲過去,沒想到對方竟說:我只是看你塞夠了沒有XD~~

好厲害阿!真是夠大牌~

國中的我算是個乖寶寶,在升學壓力之下,就是乖乖的念書~

雖然也會被JY欺負,但那只是青春期的叛逆,也沒有多大傷害~而且還讓我的生活更多點刺激!

而且我永遠記得某次我在廁所哭後,被JY看到,他還要幫我去找對方理論(一個不成熟,但是充滿體貼和SWEET的心意)

JY雖然當初被導師時時教訓,結果現在他卻說了:老師救了許多人

這句話的含意有一種深度 (給你成熟度打100分)

 

--------------------------------------------------

這次聚餐的收穫好多好多

歡樂很多 開心很多

真摯友誼更多

在被課業壓得很累,在生活有點枯燥,在青春要抓不住的時候

有大家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就是期待墾丁行!

藍天 白雲  大海  沙灘  夾腳拖   冰淇淋   可愛的民宿  等等我~

不過,負責人是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