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提前替靜怡慶生的日子

這天,過程艱辛,收穫豐盈~~

不是假日卻又要自我批准休假的日子,有點心驚膽顫

所以只好算好老師周四下午要開會的星期四來慶生

 

想要玩樂,勢必有點犧牲

結果當日一早醒來就下大雨….害我不能騎車上山(之前的太陽公公躲哪裡去了~是要懲罰我翹班嗎?)

還要六點半就去卡位培養室做實驗(沒想到同學也要做實驗,幸好我很早就到了XD~只好對不起同學…)

儘管困難重重,無論如何,我還是穿上閃亮夾腳鞋和長裙出發至實驗室(它們都是下雨的好幫手~~)

接著早上上完課,總算提早收工 (提早半小時離席….為了解決某些不幸的事情)

回到宿舍,換上新涼鞋,在大雨滂沱之中,騎著機車下山,提著兩份禮物至郵局寄送(一份寄給近日壽星),總算可以騎至捷運站停車,脫離那煩人的雨衣

(再次證明穿長裙和涼鞋真是對的選擇~儘管濕了都不會覺得悶熱煩人)

 

呼呼,總算,我可以休息一下

朝向餐廳前進à邁向主婦之店

IMG_1341.JPG IMG_1337.JPG

IMG_1324.JPG IMG_1327.JPG

選擇這家店主因: 知名度高,裝潢風格高雅別緻

結果也確實是知名度高,裝潢風格高雅別緻

還有服務態度良好積極親切

缺點是 餐點普通 飲料普通

(但我點的前菜,主餐卻都比壽星好吃多了~看來我還蠻有福氣的,哈哈!!)

(我們也都喜歡裝甜點的灰色平板,很有質感)

 IMG_1322.JPG

話說今天壽星穿的很清涼亮眼,是短裙配高跟鞋喔!!

認識她以來,越變越瘦,越來越美~(不變的是那一雙溫暖的雙眸)

IMG_1336.JPG 

從我大一以來至現在,我們認識這麼久,雖然友誼熱度有高低起伏

但是每年都會幫彼此慶祝生日

(,沒有一年是有男友陪著我慶生,這是魔咒吧!!某一年差點就成真,幸好沒成真…)

不過我進研究所後,沒多少時間聽他說心事,我放假的日子她在上班,

她上班時打給我的時間,我忙著做實驗彼此興趣喜好也不太一樣

牽繫彼此的共同點大概就是會讀各式課外書,犒賞自己吃美食,我和他姊都超級

喜歡熊,他和我姊都超級喜歡小豬~

 

所以有點愧疚

我不能在她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不能時常噓寒問暖

不能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

所以在親手製作的生日卡片上(忘了拍照~),

我許下承諾畢業那年要與她再一同旅遊~再一起加溫友誼熱度^_^

 

對我來說  真正的知心朋友不需要時時聯繫

在久未聯絡後,見面時仍能像是每天都在我生活中存在過

可以談笑風生 可以東扯西扯

流露自然的大笑 微笑  有所同感的會心一笑

可以在真正需要時給予實質幫助和建議,而不只是口頭上的打氣支持

(我最近似乎又多了一位知己~~上天對我真好,這麼照顧我~)

 

吃完午餐後便朝向華納電影院

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覺得值回票價

愛神丘比特和愛因斯坦搖頭公仔的唱歌跳舞印象深刻

也對豐富想像力織成的劇情感到佩服

 

這天,晚上七點多與靜怡道再見後

回程途中,一邊慶幸手機沒有出現任何關於翹班被發現的訊息

一邊看著捷運窗外,想著一些事情 :

雨未停的今日

友誼未斷的未來

當下,懂得享受與調適

時光會如你所願飛逝

 

好複雜喔~~簡單來說: 我心情平靜且正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