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週六,老闆開始週六個人實驗進度會談

我認同你欲多給予指導和監督的理念,但不苟同時間點的決定

雖然你是個忙人,但不能因為你忙碌就規定別人假日來加班

因為是你自己要肩負多種工作事務才導致如此忙碌

以上這段話 我也只敢在內心說

事實卻是    我是乖乖服從你的命令,

首先碩一三個被指定要一起來跟老師討論

在你前面的長話下

結論就是博士有什麼用處嗎?這裡就是博士集中營(地)

博士生像是被關起來的動物

要被逼著寫出論文   進行一番表演

怎麼逼出?

1.利誘-給糖水  (寫出來才給予資格考的同意)

2.利誘加鞭打 ((寫出來才給予資格考的同意還有"督促"你寫稿的進度)

3.被別人鞭打( 對付不積極者的手段)

 4.自我鞭打

我不要成為那種情況裡的人物,實至可悲-->為了畢業而做實驗-->因為利誘與鞭打的左右夾攻

 而且我最討厭自我鞭打時  卻被你在傷口灑鹽的那種挫敗痛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