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培養箱出了問題

三種細胞都跑去見天神

外加明天要收的72小時處理組都也死於非命

只剩下一種不需要C02的細胞苟延殘喘

得知消息時

我還可以樂觀看待 當做學到教訓

我向來都是認為事實已成,追究與挫敗也不能彌補什麼

只是隨著時間沉澱

有股悶意持續發酵

最後在解凍細胞以及將苟延殘喘的細胞進行繼代後

接著收拾掉所有陣亡的細胞液

我掉淚了

幸好那時只有我在實驗室

不過也沒什麼好灰心

現在身邊許多碩二的人比我的遭遇還要緊迫

背著畢業趕出論文的壓力

有的連結果都還沒出來(每天都要唱大嘴巴團體的 "結果哩??")

我掉淚   只是一時的委屈感和挫折感湧了上來

這時候我要唱我們這一家的歌:

明天~~~ , 還是好天氣 ^_^(歌詞對嗎?有點忘了XD 意境到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