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實驗發現已經有人發表論文時

在要給予某個答案時

這次早早定下日期的旅行計畫變成我的散心充電兼思考之旅

凌晨四點,國中門口集合,感謝開車很穩又體貼負責的慶龍兄擔任超級稱職的司機以及陳爸爸提供車子

(好多可愛的配件和好用的休息用品) 讓我們得以在失去拓海先生的支援下,一路下殺墾丁.

這是我第一次浮潛,這麼近距離看海底生物,第一次玩大腳丫,第一次住到超級可愛美麗的民宿(還有好好吃的早餐)

第一次玩賽車(好難剎車喔,這麼蹦的一聲,腦袋很暈,以後再也不嘗試了,嚇自己也嚇老闆XD我還是乖乖玩湯姆熊的電動賽車...)

04.jpg 

第一次逛墾丁大街,吃到將軍包子~見識到拓海先生的技術~拿到可愛的惡魔玩具,

第一次去龍盤看星星兼夜遊?

再次來到墾丁國家公園,我已不記得當初國中的回憶,但是我好喜歡那裏的天空和樹木,也拍下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幫誠婷拍的)

02.jpg 

06.jpg 

晚上的杯子蛋糕慶生,謝謝小女人的貼心,撲克牌遊戲真是超好玩,在腳丫子上畫畫簽名,衝破浴帽(我可是很認真衝喔!形象全毀XD),

擠牙膏在鼻孔....(我還比較喜歡衝破浴帽)

所有的錄影和照片都記錄著青春瘋狂的我們

09.jpg 10.jpg

來到第二天,一大早吃了好吃的吐司就開始拍拍拍!!民宿的每個景點都好美(給專業的誠婷拍拍手)

,麻豆(佩君)和攝影師(幸娟)也超厲害,我屈服了!!(男生們,謝謝你們如此包容這麼愛拍照的我們~~)

03.jpg 07.jpg

08.jpg 

05.jpg 

後來本人體力退化,所以沒有下水玩樂,對不起拓海先生喔! 我沒有嘗試沒有玩過的香蕉船,不然我也會大喊:我們要穩住阿!

拓海先生是開心果,肢體動作和言談超妙,一路提供許多歡樂,如果你沒專程開車下來,那真是我們的損失

回程吃的萬巒豬腳合菜很讚~大家一起團圓吃一桌的氣氛很好~

回程途中,沒想到開始了愛情家庭觀批鬥大會~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希望給予彼此方便,希望平衡點可以順利出現!

用拖鞋模擬住家也超好笑~

最後還有愛情大哉問,慶龍問的問題讓我意識到為何要找伴侶,妳的明年的抉擇點,我的決定,好多事情被分享著!

停在休息站討論擠出時間也要玩漆彈和聚餐的大家,那一刻很美好

備註: 7/6  MSN: 宗佑說很值得,一直在傻笑

我也在笑喔!

這是個可以輕鬆做自己,可以笑談人生,可以裝白癡,可以不要繼續想實驗

可以狂拍照片,可以隨意亂晃,好多個好多個脫離現實的可以

外加隨時都有人關心以及分享的感覺!

下一次. 師大聚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