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01.jpg

感謝妳陪我享用美食,跟我講解食材,一起猜測師傅年齡XD(要保養的師傅)

感謝妳這麼用心製作手工卡片(愛心花很美~)

感謝妳準備這麼多驚喜(小熊包超Q啦!!大心)

感謝妳帶我去可以優閒看電影的好所在(呵呵~我很榮幸成為陪妳看電影的女生之一)

感謝妳聽我分享生活趣事,實驗不順,感情543

感謝妳穿上我送妳的生日禮物,美美地,與我一同慶祝生日~

現在,我最期待明年畢業後與妳的旅行!

還有,妳知道我會許什麼願望嗎?

我希望妳可以找到真正對妳很好的人,在明年生日時,有那麼一個特別的人存在.

雖然算命師的話很準,不過,我希望他說的年齡可以再提早點~

我想要快點看到妳幸福!

備註:7/5 回程路上的愛情大哉問,小女人說女生要的愛情是什麼?

              要個依賴,依靠,安全感,可以說話互動的人--> 分享

             因為我不能時時陪妳分享,所以我衷心希望與妳分享的人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