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

被東西吸引

情緒很平穩 (除了談到boss~XD)

 

沒有很大的慾望想要得到什麼

雖然我有自己的目標   除了人以外

隨性也等於不好掌握

是阿!也許我心底無法釋懷某件事情~

動腦想想囉!

 

 

承諾,向來都是說說

說著希望以後可以..

我向來不太相信

等實際做到 我會知道你的誠信

有實力做到的人不會急於說出

幸好

我向來不太相信

=====================

  以下是突然想發表~無關上文

PS. PRO學姐真的很PRO

    成為超極高階幹部/主管

     我被激到了

     崇拜之餘

     再次說明

    PRO!!!!!!!

======================

再PO~有關最前面的文章

 

事情已定,

那來執行我當初有點小瘋狂的計畫吧!MUST DO!

實驗要做,玩樂也要同步,啃書也要參一腳!

NEXT  SH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