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重量級情話

作者:張小嫻   出版社:皇冠叢書

量級情話是那些聽起來很輕鬆的情話

例如 你脾氣這麼壞 我到底為什麼可以忍受你.而且我還打算忍受一輩子

來讓我抱抱你,我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不喜歡上班就算了 ,我又不是養不起你.不過,你以後也許要少吃一點,我才養得起你啊!

重量級情話要輕若羽毛 在戀人的心頭翩然起舞 那支舞一直跳到永遠

 

對自由的放棄 意味著對愛情的忠貞

愛情多麼獨裁 他的版圖 唯我獨尊

其實我們該有各自的版圖 只是剛巧相愛

 

◎如果  我變得很麻煩

任性刁蠻  討厭自己  提不起勁

你會不會說 :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這些時刻

 

女人想要被捧在男人的掌心裡

女人愛一個男人,是把他捧在子宮裡

因為 子宮是女人最溫暖安全的地方 (要孕育新生命)

 

在愛情裡 我們既偉大也卑微

偉大,因為我如此愛你

卑微,因為我沒辦法不愛你

 

不是不愛 也不是很愛 這才是大部分人的感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