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欣賞的pro學姐終於回到可愛的故鄉( 感動吃到金門的排骨便當...)

喔喔喔!!宅宅又可愛的學姐也一起來相聚!(妳們兩個很黏ㄟ)

雖然無緣去大陸拜訪~見識傳說中很閒很偷懶的保母和客氣的司機

但是學姐可以回到她習慣的好山好水好所在~還可以有較大的機會跟我們聚首~

喔喔喔!!我們又可以哈啦,回味當初美好的宿舍生涯!!

這天,m聊了好久,真是什麼都可以亂扯,亂哈啦,超亂好笑滴!!

學姐們的大陸自由行和胡亂吃~真是太有勇氣了!

老闆煮好,人人就伸手去搶去拿的關東煮…~有那麼餓嗎?

學姐們坐著等待送菜時,請服務生整理前桌客人留下的剩菜剩飯時,服務生是整個把桌上東西狂掃到地上….

這也太經典了!! 據說地上都是食物和垃圾

還看到超炫的山寨版手機(竟然有天線...嚇到我了)

詐騙巴士~收了錢後,把客人載到路程的一半就趕客人下車….客人只好等正牌巴士經過

宅宅學姐的桃花故事真是好笑~夠直接阿!!(你有那麼喜歡我嗎?)

這天真是開心!!離別時,宅宅學姐說 等我們要畢業要準備口試報告時,也會像當初我們幫他看ppt~來幫我們~我回答:其實你是想要像那時買菜煮食物吃吧!XD

-------------------------------------------------

後來,隔了幾天,

宅宅學姐和pro學姐和我聊天

她們都提到:想到研究生涯兩年都很苦悶~但慶幸的昰~認識了一群好室友!!

我回覆:~我和ML都覺得求學過程中最討厭研究生生涯~但是好險有歡樂的宿舍生涯!!

呵呵~~很榮幸認識妳們這群人!!雖然這兩年,我有所失,但也有所得~~

下次約聖誕節聚餐狂歡好了^_^~~(還是傳說的聯誼會先上場XD~)

反正只要可以再聚會都好~~

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